《中国艺术基金会发展报告》将公布

 http://www.gongyishibao.com  2010年11月8日 23:54  来源: 公益时报 

公益时报11月8日讯  (记者  吴燕辛)  近日,由吴作人国际美术基金会主办的“2010艺术基金会国际论坛”在中国美术馆召开。论坛邀请了来自美国、英国、比利时、德国、韩国、日本、港台地区和大陆多家知名艺术基金会代表,及中外相关领域专家出席。

论坛在“全球化下的沟通和协作”的主题下展开,围绕:各国艺术基金会的发展状况,所面临的挑战以及解决方法;艺术基金会如何在发展中国家支持和促进艺术教育和艺术事业的发展;如何促进艺术基金会跨地域的沟通与协作等议题进行主题发言及讨论。

吴作人国际美术基金会于1989年8月由吴作人先生亲自创建成立,是中国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泛的独立运作的名人艺术类非公募基金会,是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全国性非营利的民间公益机构。此次论坛上,还将公布《中国艺术基金会发展报告》,这是中国自1981年成立第一家基金会以来30年中第一个对艺术基金会的整体性调查和研究。

来自公益时报 http://old.gongyishibao.com/news/newsshow.asp?id=7070&title

此条目发表在媒体报道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